紅網株州4月14日訊(通訊員 周靜娜)近日,株洲發電公司堅持邊學邊查邊改,著力於學習教育提高、聽取群眾意見、查擺差距問題,以實際行動助推群眾路線活動“開花結果”。
  開展“三問、三思”專題討論,即“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主題討論,組織該公司全體黨員幹部認真反思自身存在的“四風”問題,進一步強化了黨員意識、宗旨意識和實幹意識,在踐行黨的群眾路線中勇於擔當、敢於擔當、善於擔當。
  建立了群眾路線專題微信課堂,每周一將活動的上級文件、重要講話、精神解讀等編輯成圖文並茂的電子“微刊物”,發送給該公司全體員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精品黨課評比活動,公司各黨支部結合部門實際,認真選題、收集材料,精心準備了融聲音、畫面、影像於一體的PPT課件,上傳至株電信息港進行展播,並通過集中投票評選出前三名。
  開通群眾意見24小時徵集熱線,全方位、多渠道聽取職工群眾意見,讓黨員幹部切實在活動中照好黨性鏡子、正好黨員衣冠、根治黨內詬病,真正實現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截至目前,已征求群眾各類意見(問題)三十餘條。  (原標題:株洲發電公司群眾路線活動接“地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6hprv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