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以前文章精選集(二)~亮亮性感照問題回覆篇 各位看倌們:我在部落格放我自拍照之後~有一些男格友對亮亮好奇極了也對我有所期待及要求現在我就公開你們的問題好了~反正亮亮喜歡你們討論我~越討論我就越紅了~哈! 1.妳可以拍下濾心面的小褲褲給我看嗎?亮亮答:我穿性感睡衣完全沒穿內褲~如何拍給你們看呢? 況且亮亮是毛多的性感女人~不希望它們跑出來嚇人啦! 2.妳那紅色衣服應該要再拉下來一點亮亮答:我再拉睡衣我的睡衣就要破了啦!反正我是酒肉朋友外擴下垂奶會有什麼賣點嗎? 你 們看我照片反應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反正我的乳暈已經不是粉紅的啦! 因為我老公沒有很盡責所以我的乳暈也沒變黑青啦! 3. 妳願意給我聯絡妳的電話或MSN資產管理公司嗎?亮亮答:我自拍只是自戀好玩~感謝你們想跟我進一步認識~真的萬分感激 但我很怕我見到男格友會有一股衝動~想把你們通通帶到......新竹會館入會成為我會員 所以為了保護大家及尊重大家的交友意願~酒店打工我放大家一馬~大家在這愛亮亮就好了啦! 4.妳真的很性感~陪我度過很多寂寞的夜晚.......亮亮答:我本人真的長得很可愛很浩呆~照片有美化到我~我臉部皮膚沒照片白但因自拍燈光美 氣氛佳~所以只拍我的上半身感覺還關鍵字廣告有點韻味~但拍全身就像彌勒佛穿性感睡衣亮相囉! 亮亮是個誠實的亮亮~雖然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很多人說我長得漂亮像貴婦~但我不自誇 5.妳.的能力要誘惑你老公應該很容易........亮亮答:其實亮亮的幻想世界比實際的景觀設計性事更精彩~跟老公像近親相姦~不過滋味還是很不錯啦! 我老公性能力很好~一級棒~我只愛打嘴泡~虧弟弟~我40歲了也只剩下這張嘴囉! 我老公做獸醫10幾年才被狗狗不小心在LP旁邊給咬一下~他看狗技術很好烤肉很優的啦! 感謝大家想幫我老公盡夫妻該做的義務~亮亮一直很幸福~不信的話?我也沒辦法 6.你有視訊或可寄照片給我嗎?亮亮答:我有視訊但我只想秀給野性處女座看~他連我照片一張都不屑看~電話都不屑打~算了 買屋網 寄照片給你們?不用啦!我都公開給你們看了~幹嘛還要寄照片給你們?不用那麼麻煩啦! 不能露點也不可能露點~除了不想殘害大家的眼睛也是不想被關格~我還要跟你們相會呢 目前我只回答幾個以上的重點~感謝大家對我酒店打工的支持與用心~愛我不嫌棄我就常來看我喔!亮亮是屬於大家的~愛我吧! 2009.07.06~腕上11點55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6hprv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