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從容 禾仔最近和爸爸感情很好 禾仔爸說 這叫父女情深 帛琉 這是住家附近的公園綠地  這小孩是被誰欺負啦  設計裝潢 原來是被抓去刷牙了  所以爸爸幸福喝咖啡 女兒就要乖乖刷牙囉  禾仔玩得好票貼開心ㄚ萬歲~~ 每次親朋好友聽到我們八點檔看的是”娘家”  都會被嘲笑 我們的理由都是”帶小孩很忙 無法消化太複雜的劇情”  後來想想 明明沒有什麼深度的片 我們為什麼要看呢房屋貸款? 我們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像這樣類似”吸毒”的事 明明是沒特別的原因 可是就是習慣去做 例如:上網就是這樣 因此 我和老公開始在檢討「晚上八點到十點一定要把時間花的這麼無奈嗎?」 把房屋出租電視關掉  看書或陪小孩 應該很有意義吧! 有好一陣子 我們家晚上少了電視聲  變得好安靜 陪禾仔畫畫、聽音樂、唱歌、跳舞、說故事 或者是放禾仔”野”  我們看書  (小額信貸但通常維持不久) 生活好像頓時得到喘息 感覺真好 如果想看電視 就看優質的電視劇吧~ 所以 我又挑了兩部好看的韓劇DVD (這樣就可以隨時為了禾仔中斷) 深刻的人物描寫  發人深思的對白住商房屋 即使是悲劇  也讓人回味 好的書  好的電影 好的電視劇  讓生活總是可以獲得力量 不過老公怕我在吸”韓劇的毒” 常常拖著我 騎腳踏車到處兜風 繞過公園、雲科、田間小澎湖民宿道  迎著風的感覺 很好 我也變得比較早起 聽聽早晨的寧靜 有更多的從容 面對自己和小孩 我覺得這樣經過調整過的生活 突然有”醒過來”的感覺 回學校後 我一定對這樣的生活很難忘吧 居酒屋之前 學校有老師叫我乾脆別回去教書了 我認真考慮了很久 深深覺得”人不可以因為錢 工作 更不可以因為錢  不工作” 為了生命的精彩  只有不斷努力 回學校後 希望也能找到生活當鋪中的從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26hprv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